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公逛街突「健步如飛」 她一看水滴型側乳秒懂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4 12:13
前方女子打扮大露側乳,就連身為女生的原PO都忍不住稱讚好看。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前方女子打扮大露側乳,就連身為女生的原PO都忍不住稱讚好看。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眼睛吃冰淇淋!欣賞美的事物是人類天性,遇見美女更是忍不住會多看兩眼。1名人妻就上網抱怨,和老公帶著孩子到信義區逛街,老公走到一半突然健步如飛、急急往前衝,她趕緊快步上前,才發現老公竟是為了看前方女子露出來透氣的「超美側乳」!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2張照片,只見照片中女子長髮飄逸、身材勻稱,穿著粉紅色花裙,而且是大露背款式,一路深V到腰間,但這些都不是重點。只見這件裙子的側面也是深V到腰部,女子的側面風光讓人一覽無遺,如果一陣風吹來,可能就會出現限制級景象了!

 

原PO老公突然健步如飛的原因,原PO一看就秒懂。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老公突然健步如飛的原因,就是為了要欣賞這「水滴型側乳」的美景,老公還說「對面的爸爸也狂看啊!又不是只有我」讓她忍不住抱怨「我也滿想看正面的,到底有多好看啊?」並說自己不會限制老公看美女,但自己不好意思一直看她,所以沒有到正面看個清楚,但稱讚她側面胸部形狀很美。
 
文章PO出半天就引來破萬網友按讚,紛紛留言表示「好風景不看嗎」、「妳老公是在看球賽」、「不看會槌心肝」、「身為女人我都想看了」、「江湖在走,側奶要有」;不過也有網友對原PO說「妳也滿正的啊」,還建議她,「妳也買1件側邊開口更大的,妳老公應該走路都不敢離開妳旁邊了!」

 
原PO發文半天就已來1.3萬網友按讚。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側乳#深V#側奶#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02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