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恍神撞凹2千萬賓利! 駕駛因這原因「免割腎賠」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3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8:10
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天價賠償!台北市日前發生1起3車連環撞車禍,當時1名36歲的男子駕駛1輛黑色轎車,不慎撞上前方1輛新款賓利轎車,而賓利又推撞到另1輛轎車。據了解,這輛賓利市價超過2千萬台幣,事件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驚呼「賣器官都賠不完!」、「用車撞別墅」,不過由於肇事車主有投保超額保險,3輛車的駕駛現場已達成和解。

有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網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貼出追撞照,表示這起車禍發生於1日下午2點多,地點為市民高架光復南路上方路段,從照片中可見,這輛黑金色賓利被夾在2台轎車中間,車頭及車尾都有損毀,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吃力了!」、「車主不用賣腎了,直接去火化比較無憂無慮」、「賓利這樣子前後修一定要好幾百萬」、「沒超額1000萬的話,賠到脫褲了」、「車主今天肯定會後悔開車出門」。

 

圖/翻攝自臉書「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據了解,警方獲報後立刻到場處理,當時該名駕駛黑色轎車的36歲鄧姓男子,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才會不慎撞上前方的賓利,而賓利再追撞前方1輛銀色轎車,不過由於鄧男有保超額保險,整起事故無人受傷,賓利車主也不追究相關責任,因此3名駕駛現場已達成和解,後續事宜將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額保險#追撞#賓利#賠償#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461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