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華大學6球員加盟味全龍 暫不公布簽約金


發佈時間:2019/08/01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6: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職味全龍隊今年季中選秀選進6名南華大學棒球隊球員,今天舉行加盟記者會,但球團沒有公布簽約金,南華棒球隊總教練蔡仲南點出,球員能獲青睞「重在養成」。

味全龍今年季中選秀總計選了28輪、選進32名球員,其中4輪尾選進的投手郭郁政、7輪選進野手張政禹、8輪選進投手蔡明憲、11輪選進捕手全浩瑋、13輪選進野手林孝程、14輪選進投手黃東淯,皆為南華大學棒球隊球員。

 

今天球團選在南華大學為這6人舉辦加盟儀式,南華大學校方代表及南華棒球隊總教練蔡仲南將子弟兵交給葉君璋,葉君璋也為6人披上味全龍隊球衣。

葉君璋曾在選秀會上表明,因過去和蔡仲南為隊友,在選秀前就有特別詢問蔡仲南意見,多方了解普門中學、南華大學棒球隊的選手,葉君璋今天也表示,「南華大學棒球隊成軍短,但表現十分亮眼,球員品德好、穩定性高,成為南華棒球隊的特色」。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南華大學棒球隊近年來成績斐然,更因為球員的優秀表現,有6名同學被選進職棒,期待他們進入球團後,能更加認真、用心,並持續發揚「三好精神」。
 

蔡仲南表示,球員們能在選秀會中獲得青睞,除了基本功外,主要原因是「做到養成」,南華大學對球員的養成規劃及教育,從大一就開始,包括心態調整、基本功、進職棒可能面臨的各種狀況,一路不斷修正、調整,希望球員未來若有機會進到職棒可以走得長久。

味全龍隊球團表示,因為目前選入球員合約尚未全數完成,所以暫不公布球員簽約金及月薪;味全龍隊預計於8月17日於斗六棒球場開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華大學#味全龍#球員#中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60

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