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後院養獅子!鄰居抗議 結局暖心逆轉


發佈時間:2019/08/0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1 16:50
男子堅持自己能給2隻幼獅更好的照料。圖/Reece Oliver 臉書
男子堅持自己能給2隻幼獅更好的照料。圖/Reece Oliver 臉書

可愛的喵星人是許多人作為寵物的首選,不過把獅子這樣的「大貓」當寵物,就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英國有1名男子致力於救助動物,日前從馬戲團救出2隻受虐的小獅子,並在家飼養,卻遭鄰居群起抗議,經地區委員會出面調解,最後投票認定男子能提供幼獅更好的生存環境,同意讓他繼續飼養。


 
Reece Oliver 臉書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的奧立佛(Reece Oliver)本身具有飼養野生動物的許可證,從馬戲團救出2知隻幼獅後,評估狀況決定帶回家中飼養;想不到,鄰居聽到小獅子的「嚎叫聲」都嚇壞了,深怕牠們長大會帶來危險,於是紛紛表達抗議,要求奧立佛把獅子送走。

奧利佛理解鄰居的擔憂,但他堅信自己能給2隻小獅子最好的照料,不願放棄飼養的機會,並強調幼獅若沒有他的照顧,很難找到接手飼養的人,因此極力為自己抗辯。

Reece Oliver 臉書

 
地區委員會經評估後,最終以7比5的票數同意奧利佛能繼續飼養幼獅。人員表示,當事人提供給2隻獅子的生活環境甚至比動物園還好,因此同意他繼續飼養;對此,奧利佛興奮大喊,「贏得這次判決是最棒的結果!」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獅子#鄰居#飼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54

0.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