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回來了! 下一步?藍喬位防脫黨

記者 陳韻雯 鄭勝為 / 攝影 黃俊維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20:46

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國民黨初選落敗後就赴海外散心,沉潛了半個月,郭台銘今(31)天搭私人飛機回來了,一下機低調躲開媒體採訪,透過幕僚表示,粉絲見面會確實籌備中,等他整裝好了,會再對外報告。

圖/TVBS

 
白藍相間的灣流飛機,編號B99988,這是郭台銘的私人飛機,31日下午2點多,出現在台北上空。

松山機場塔台廣播:「99988將進場。」

降落松山機場,郭台銘結束半個月海外散心,回來了戴國旗帽穿白色POLO杉,卡其褲白布鞋走下專機,一同下機的另外3人,都是鴻海高層,老婆曾馨瑩跟小孩都還在國外,郭台銘一下機,就轉搭接駁專車。

 
圖/TVBS

一箱箱行李送上保母車,卻等不到郭台銘走出來,原來有秘密通道,護送回家。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本來想先默默的回來,可能再找時間跟大家聊,沒有想到被大家知道了,現在這麼多這麼臨時的狀況下,他可能比較沒有辦法馬上回答,所以他就先抱歉,所以他就先離開了。」

圖/TVBS

郭台銘提前回來,傳出周末有粉絲見面會,國民黨深怕最強外掛選到底,想辦法喬位子,韓國瑜喊話邀請當副手,或經濟特使,資深藍委建議選立委。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立法院長也是個選項嗎),所有都是選項,他區域或不分區我覺得都非常好,就是能夠帶動整個,國民黨立委的氣勢,拿到立法權,我覺得重要性不會不低於行政權。」

郭台銘發言人劉宥彤:「粉絲見面會是一直都想要籌辦的,因為他也希望能夠謝謝,過去在初選的時候支持他的很多人。」

郭台銘已回台2020選情的藍綠白,「台風」醞釀刮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台銘#機場#鴻海#飛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6

0.0818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