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玉里193縣道最美天堂路 陳昇水田中開唱


發佈時間:2019/07/28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9:55

花蓮最新打卡熱點,193縣道玉里的麻汝段,有玉里天堂路之稱,沿途稻田和山脈景色,被譽為全台最美縣道,景緻不輸台東的伯朗大道,而新景點揭密,水保局也特地封街,舉辦夏日嘉年華,請來陳昇等歌手演唱,遊客席地而坐聽歌,氣氛愜意。

圖/TVBS

 
陳昇戶外開唱,農村水稻田變成背景,拉遠看,舞台就設在田中央。

新寶島康樂隊vs.歌手陳昇《水尾郵便車》:「 阮現在的故鄉在後山。」

群山環繞雲霧飄渺,大家就在稻田間,聆聽陳昇深情的歌聲,這景緻氣氛,讓人多想把時間停在此時此刻。

 
圖/TVBS

遊客:「弟弟來...,ya,好可愛喔。」

兩位小弟弟,躺在稻草上當模特兒,媽媽相機快門按不停,這裡,被譽為最美縣道,花蓮的193縣道,玉里麻汝段,也被稱為隱藏版天堂路,有蜿蜒小徑縱谷山脈,以及收割後的水田,景緻如詩如畫。

遊客vs.記者:「你們怎麼知道這麼活動的,網路的,網路看到的。」

花蓮水土保持局分局長陳淑媛:「我們也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可以把大家帶進來,也就由人潮可以帶來錢潮,為我們農村社區的經濟做一個提升。」

圖/TVBS

水保局首度封路,辦戶外演唱會,歌手接力上台,邀遊客躺馬路聽歌,品嚐在地農產,而玉里天堂路,景緻可不輸台東伯朗大道,景色隨四季變換,每年六、七月間,兩側金黃色阿勃勒,以及艷紅鳳凰花盛開,更是美不勝收,藉由這次活動,首度揭密美景,勢必也將成為網美打卡的新熱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玉里#天堂路#嘉年華#陳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563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