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收28億! 燒肉集團20年發燙


發佈時間:2019/07/28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5:18

台灣燒肉集團幕後老闆是台日混血兒,他大三時頂下快倒的燒肉店,20年發展成7個品牌的餐飲集團,來看本週日看板人物精彩故事。

圖/TVBS

 
外灘5號樓就在東方明珠塔正對面,是台灣餐飲集團首度揮軍海外的第一站,幕後的操刀將軍是台日混血的平出莊司,已磨刀霍霍了15年才在2015進軍大陸市場。

燒肉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沒有人做過,那風險也高,高風險,那有一天就是,就是來到上海,站在國際舞台上感覺的時候,下定決心,還是要做。」

圖/TVBS

上海外灘店大膽使用之前台灣不敢賣的生牛肉壽司,加上台式熱情服務,開店3個月就打響名號,1個月營業額衝上400萬人民幣。
 

平出莊司大學來台灣,原本只是想看媽媽台灣的故鄉,在1999年大三時誤打誤撞,頂下台北東區巷弄一家快倒的燒肉店,開啟他的創業魂。

主持人方念華:「你從燒肉餐廳頂第一家店到現在,即使燒肉餐廳做到fine dining,你希望你給人家的,還是你媽媽,給人家一起吃飯的感覺,是這個意思嗎?」

圖/TVBS

燒肉集團董事長平出莊司:「燒肉餐廳一開始我們認為,是帶一種日本的那些,居酒屋的文化帶過來,20年之後,燒肉餐廳這個文化,燒肉餐廳那些氣氛,好像感覺是沒有,日本也沒有,就是好像感覺是變成是一個,台灣的文化。」

一間小小燒肉店2,0年後變成7個品牌57分店的餐飲集團,年營業額28億,這位台日混血的餐飲將軍,不只在台灣落地生根組成了家庭,他誓言要把台灣服務精神發展到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燒肉#老闆#台日混血#平出莊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82

0.1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