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上吃拉麵 馬公「菊島之星」旁餐車疑違建


發佈時間:2019/07/26 2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7 00:55

公車上吃拉麵,有不同的體驗!這個月澎湖馬公的漁產品直銷中心「菊島之星」旁,引進一輛復古造型的紅色拉麵餐車,讓民眾能面對海洋,然後坐在餐車上吃拉麵。不過最近卻有民眾質疑,餐車和後面用鐵皮屋搭建的廚房是違建,餐車業者和持有土地的澎湖漁會說會趕緊補齊執照。

澎湖馬公第二漁港改造吸引人潮,以船造型的漁產品直銷中心「菊島之星」旁停靠一輛,復古的紅色拉麵餐車。

 

環境很驚豔,很少有這樣子的環境,就是這種餐廳跟廚房一般餐廳的感覺,(直接在公車上),對,而且還面對著海洋,很棒。

圖/TVBS

坐在公車上品嘗拉麵,對民眾來說是特殊的體驗,不過這車卻被質疑它的合法性。

 
菊島之星,總面積約925坪,農委會斥資1.2億,由澎湖縣政府全力打造的馬公新地標,委外經營,今年續簽5年權利金6百多萬,每年租金150萬,不過這個月業者在外圍廣場引進,餐車旁邊蓋了鐵皮屋當作廚房,由於兩者獨立在菊島之星外,因此被質疑是違建。

澎湖區漁會總幹事蔡月嬌:「巴士拉麵車惹議 ,對建築物有疑慮,我們就趕快請建築師補申請建館的資料。」

圖/TVBS

拉麵店長黃志建:「因為民眾有疑慮 我們就是馬上準備資料,送建築師幫我們做合法的申請。」

餐車部分可移動,不過後方的鐵皮屋廚房卻是直接定在地板上,業者和澎湖漁會補申請使用執照,別讓民眾有疑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拉麵#漁產#拉麵餐車#違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532

0.3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