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底在等啥?黃國昌再轟交通部: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4 14:2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安局人員近日被踢爆利用蔡英文總統出訪私夾9800條香菸入境的醜聞,揭露此案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繼昨天(23日)痛批華航高層公然說謊,今(24日)再對交通部開砲,怒轟「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簡直愚蠢至極!」
 
黃國昌今在臉書上表示,私菸案發生至今,不知道高官腦袋究竟在想什麼,尤其是交通部,「自己趕快進行密集調查,要華航董事長直接交出所有電磁紀錄與資料,自己展現魄力徹查,這樣不是比較好嗎?」他怒轟交通部縱容華航高層裝死神隱,只派發言人出來撒謊當砲灰,然後逼著看不下去的人,必須這樣不斷爆,「簡直愚蠢至極,根本是自己給自己捅越來越大的洞!」

 
 
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指出,若他是交通部長,周一(22日)晚上早就進駐華航總部,「不分朝代顏色,要求把過去所有曾經利用總統出訪違法購菸的數量與人員,全部清查完畢。星期二(23日)攤在陽光下給全體國人看。該移送檢調的、全部移送!」他質問交通部,「搞到現在還在光喊『究責無上限』的空話,到底是在等什麼?」同時批評台北地檢署拖到現在還沒對華航進行證據保全,相當離譜。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特勤私菸風暴

#黃國昌#私菸#國安局#吳宗憲#華航#交通部#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9

0.3166

0.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