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上氣」演滿大人 網友反彈轟辱華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4:00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20日在聖地牙哥動漫展,宣布華人英雄片《上氣》的卡司,由加拿大華裔男星劉思慕當主角,港星梁朝偉則是演滿大人,不過消息一出,網友反彈認為角色辱華,還留言要經紀人老婆劉嘉玲再考慮一下。

圖/翻攝自影視劇情君微博

 
漫威總裁凱文費吉:「很傑出的華人演員梁朝偉要飾演滿大人。」

漫威總裁親自宣布,首部華人英雄片「上氣」,男配角就是梁朝偉,消息一出老婆劉嘉玲在微博PO文喊期待,而梁朝偉要演的角色,就是曾在「鋼鐵人3」出現過的滿大人。

電影《鋼鐵人3》:「你永遠看不見我來了。」

 
梳起髮髻滿嘴落腮鬍,他就是滿大人,原本影帝首部好萊塢片應該備受期待,不過卻卻因為是大反派,陷入辱華疑雲,網友留言灌爆劉嘉玲微博,認為因滿大人被認為是黃禍代表,恐有辱華形象,要梁朝偉夫婦多考慮一下,讓劉嘉玲再PO文要大家冷靜點,事實上劉嘉玲向港媒透露,因老公想嘗試不同的工作,但目前還沒拿到完整劇本,不便透露細節,至於上氣主角則是他。

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我的名字是劉思慕,我是哈爾濱出身的,多倫多長大的,今天我非常非常感謝漫威,給我機會扮演上氣。」

30歲的加拿大華裔演員劉思慕,畢業於加拿大一流名校,西安大略大學商學院,2012年進軍演藝圈,2016年演出美劇《金氏便利店》打開知名度。

美劇《金氏便利店》:「阿嬤,我說不,我表達夠清楚了嗎。」

2017年在美劇《即刻救援》擔任主要角色,平時也有練武術,更在鏡頭前秀打鬥身手。

有網友發現他能脫穎而出,原來是因為毛遂自薦,去年12月他TAG漫威說要聊一下上氣嗎,沒想到七個月後被通知試鏡,另外他跟林書豪也是朋友,這次成功出線演漫威電影,不少粉絲有些懷疑選角,劉思慕得要靠著電影上映證明實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朝偉#上氣#卡司#辱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13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