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白兩道都不敢惹!任達華背景超威 連藝人都找他「喬」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4:32
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過去曾在多部古惑仔電影中飾演黑道老大的任達華,20日出席活動突遭人襲擊,被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腹,宛如電影情節震驚演藝圈,所幸經2次手術已無大礙,但歹徒行兇動機至今未明。出身警察世家的他,父、兄都是警察,外傳黑、白兩道都對他禮讓三分,甚至傳出有藝人想避免黑道騷擾,都得靠任達華出面解決。
 

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胞兄任達榮21日到醫院探視任達華。(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任達華的父親任錦球及哥哥任達榮都是警察,任錦球1969年因被精神失常的同袍亂槍掃射因公殉職,當時任達華才14歲。而比他年長2歲的哥哥任達榮,高中畢業便考進警校,1996年成為總警司,11年後成為警務處副處長,9年前退休。外傳任達榮是唯一能直接調動飛虎隊的人,退休時飛虎隊甚至出動向他致敬,也因此傳出黑白兩道都對任達華禮讓三分。
 
圖/翻攝自任達華微博

而任達華雖沒跟進父、兄腳步成為警察,但也憑著精湛演技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他曾多次被提名電影相關獎項,2004、2006年分別以《PTU》、《黑社會》奪下香港電影金紫荊最佳男主角獎,9年前還以《歲月神偷》成功拿下金像獎影帝,近年來依舊活躍於大銀幕上,實力有目共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任達華#遇刺#捅腹#中刀#警察#黑道#蔣先生#任達榮#任錦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46

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