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靖倫首次飆台語演自閉症患者 壓力大到長蕁麻疹!


發佈時間:2019/07/21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9:08
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昨(20)日與粉絲們提前慶生同樂,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他,過去幾年不但朝主持界發展,最近還參與戲劇《天之蕉子》演出,他在裡面挑戰高難度角色,飾演自閉症患者,還用台語演出,壓力大到他全身長蕁麻疹,幸好經過中西醫的調理下,才逐漸改善。

黃靖倫在戲劇《天之蕉子》中飾演自閉症患者。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在《天之蕉子》中飾演自閉症患者的黃靖倫,透過精湛的演技,引導觀眾進入催淚的劇情當中,還用台語徹底詮釋本土劇的道地味。據聯合報報導,黃靖倫經紀人表示,黃靖倫自尊心很強,因為怕其他人覺得他無法勝任角色,不斷努力,想辦法讓自己進入情境,結果還深獲導演馮凱的肯定,要為他報名明年的金鐘獎,也令他受寵若驚,懷疑自己是否真的有那麼好,整個人狀態還是很緊繃。

黃靖倫在戲劇《天之蕉子》中飾演自閉症患者。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雖然獲得馮凱肯定,其實黃靖倫為這部戲也做足功課,參考多部自閉症相關的外國電影和紀錄片,他雖然身為新加坡人,會說一些福建話,但實際上和閩南語還是有所差異,為此在台語的「發音」和「音調」上特別下功夫,然而卻因備感壓力,一度蕁麻疹復發,在透過中西醫治療後,病情才逐漸好轉。

圖/翻攝自黃靖倫臉書

 
黃靖倫的演技讓許多觀眾有目共睹,不過在忙碌拍戲之餘,家人和粉絲們也十分關心他的感情生活,即將邁入36歲的他,目前還是單身,不過經紀人表示,等戲拍完後,隨後在新加坡還有兩個節目邀約,多才多藝的他,在音樂、主持和演戲方面,都繳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實習編輯/范安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靖倫#天之蕉子#蕁麻疹#超級星光大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7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