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疼爸被攻擊「不要怪他」 梧桐妹怒槓酸民停用微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6:59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梧桐妹微博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梧桐妹微博

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女兒梧桐妹,日前才大方宣布正式開通微博帳號,甚至辣露美背分享在美國的度假照,只不過微博開通不到5天,梧桐妹疑似遭受網友抨擊,傷害到她的家人,一氣之下決定停用微博。

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梧桐妹IG

 
梧桐妹經常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與網友互動,且粉絲追蹤人數高達22.2萬,因此上週三(17日)梧桐妹開通了微博帳號,一連PO了三篇貼文分享日常生活!只不過梧桐妹今天卻在IG寫下,「很多人都對了...微博真的是一個非常險惡的地方,我決定不再用微博了,抱歉。」

雖然梧桐妹沒有明確說出停用微博的原因,但字裡行間仍可以感受到她的憤怒與無力,她提到「我在這裡也想說一下,請你們拜託不要怪我爸爸,或Novia阿姨任何事情,不認識他們就不要說他們有多壞,他們什麼都沒有做」,並強調「希望我在這裡把這件事澄清,他們兩個都是我非常愛的人」,呼籲酸民不要再有任何言語攻擊的行為。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微博網友就曾在貼文下方留言,擔心梧桐妹遭受到酸民攻擊,「微博環境很複雜,假如有不好的聲音或者汙穢的評論,希望Angel不要太在意」,沒想到隔沒多久,梧桐妹就因為酸民的言論,決定停用微博帳號,讓不少網友相當氣憤,心疼梧桐妹小小年紀就要面對殘酷的網路世界,同時也呼籲酸民們能夠適可而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梧桐妹#微博#酸民#攻擊#停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82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