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人幫幫我!」任達華中刀後急求救 歹徒疑為此捅錯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3:53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64歲港星任達華今(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商業活動時,突遇一男子上台捅刀連續襲擊,震驚演藝圈。任達華隨後在保安陪伴下離開現場,嘴上不停說「去醫院」,而他急向朋友求救的私訊音檔也曝了光,經紀公司證實任達華腹部及手指中刀。究竟為何歹徒要對任達華行兇?有網上消息指出,兇嫌目標原本是建商老闆,卻疑似認錯人誤刺任達華。

 

圖/翻攝自微博

 
任達華今在中山出席開業典禮,在台上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襲擊,腹部被刺傷流血送醫。事後任達華疑似發語音訊息求助友人,音檔也曝了光,他對友人表示「找人幫幫我,我現在因為在台上有個發神經的朋友拿了把刀,朝我刺了一下,我現在在流血,看看去哪家醫院,找人幫幫我才行」。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而歹徒被制伏後已被送往警局,目前犯案動機未明,但有網上消息指出,活動建商疑似欠薪,追債人原本目標是建商老闆,卻認錯人誤刺任達華。而網上也流傳一張任達華躺在病床上的照片,據新浪娛樂報導,工作人員透露任達華目前情況穩定無大礙,至於是否會返回香港就醫?經紀人則表示一切要等醫院確定情況安穩後才會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任達華#中刀#遇刺#捅刀#襲擊#中山#求救#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623

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