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萬電梯別墅!韓國瑜家族 坐擁2戶豪宅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4:20

韓國瑜夫妻除了捲入建農舍議題,近期又遭踢爆在雲林斗六市擁有2戶千萬別墅,是李佳芬弟弟自建自售的別墅,平均一戶交易價格約1700-1800萬2012年完工,但作家曾韋禎質疑,為何到今年二月李佳芬才向銀行申請房貸,質疑藉此逃稅,但稅務局回應,由於建設公司百分百持股都是李佳芬家人,因此不可能節稅或逃漏稅。

圖/TVBS

 
五層樓高別墅主打有500坪中庭花園,千萬電梯豪宅,這裡就是韓國瑜家族,擁有的房產,地點就在雲林。

比佛利莊園2012年三月完工,是李佳芬弟弟自建自售的別墅,隔年以2250萬元賣出第一棟,也是占地最大的,而最後一筆交易1180萬元,前後一共賣出11戶,保留2戶自住,不過附近鄰居似乎都不太知情。


鄰居:「知道啦,知道他住在這,但是不知道是哪一間,我沒有走過去那邊看,以前那邊是工業地,怎麼變成這個我哪知道。」
 

別墅畫面曝光引起討論話題,作家曾韋禎在臉書po文,開頭就說韓國瑜需要統編嗎,質問為何房子蓋好5年,卻到今年二月才向銀行申請房貸,會不會是,韓國瑜住的這戶豪宅一直都登記在李佳芬弟弟,開設的建設公司底下,直到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需財產申報才辦理過戶。

圖/TVBS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已經快到古坑了,所以那時候以這個價錢,其實在斗六市中心,都可以買到很好的豪宅,但是以當時候這個價錢,確實在斗六算是天價。」

是否可能藉此逃稅,稅務局回應由於建設公司百分百持股都是李佳芬家人,無法節稅或逃漏稅,只是韓國瑜家族近期除了違建農舍,如今兩棟別墅地點又曝光話題不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夫妻#農舍#別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816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