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狂襲後 韓赴廚藝晚宴 市府:積水已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8:10

高雄市長韓國瑜原本預定20日前往台中進行「感恩謝票兼固樁」之旅,但受高雄19日豪雨成災影響緊急喊卡,新聞局長確認韓市長今天不會前往台中,不過韓國瑜19日主持災害應變會議前,接受媒體訪問談國政,晚間又出席餐飲工會的晚宴,遭到綠營議員抨擊說是治水破功,但新聞局長王淺秋表示市長在大雨後一小時內趕到,沒有影響應變中心的成立與救災工作,至於晚宴也是在積水大半消退後趕往參加,只停留半小時就離開。

圖/TVBS

 
高雄防災應變中心,副市長李四川坐鎮指揮,不見韓市長人影,19日雨炸高雄,下午三點到四點是雨勢最大的時候,市長也沒有出現,引起綠營議員強烈質疑。

圖/TVBS

韓國瑜坐鎮應變中心前接受兩家媒體訪問,在應變中心待到六點多離開,現在還被質疑,說他隨後趕往餐廳,參加高雄市餐飲工會廚藝展的晚宴開心用餐,當時積水還沒完全消退。

圖/TVBS

 
新聞局長強調當時只剩三個地方積水未消,而市長趕赴晚宴,只停留了30分鐘就離開,無須過度聯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晚宴#淹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73

0.1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