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下嫁「最醜男星」才1個月 驚爆分居中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0: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0:56
山里亮太和蒼井優婚後到現在還沒住在一起。圖/翻攝ryotayamasato IG、aoiyuuu IG
山里亮太和蒼井優婚後到現在還沒住在一起。圖/翻攝ryotayamasato IG、aoiyuuu IG

曾被選為「長相最醜」冠軍的日本諧星山里亮太,上月與森林系女神蒼井優無預警閃婚,驚呆眾人,被稱是「美女與野獸」。但2人結婚才1個多月,就有消息傳出,本該處於蜜月期的2人竟然是「分居」狀態。
 
據日媒報導,山里亮太與蒼井優從結婚到現在,都沒有住在一起,其實是因為2人工作忙碌,沒時間找新房,所以才會一直維持分居狀態。不過,蒼井優有空時,會開車去接沒有駕照的老公,一起吃晚餐或到自己的住處約會。

 
 
42歲的山里亮太是吉本興業旗下「南海甜心」團體諧星,曾在吉本醜男排行榜中,從2006年開始連續3年被選為第1名;33歲的蒼井優則是童星出生,曾演出大量電影、電視劇、舞台劇,並獲得數十座獎項,演技備受肯定,也曾和V6成員岡田准一、性格男星大森南朋、鈴木浩介傳出緋聞。
 
山里亮太在婚後記者會上被問「蒼井優的戀愛經驗豐富,有許多男性粉絲,且有『魔女』的稱號,不擔心對方出軌嗎?」他大器回覆「完全不擔心」,並大讚妻子個性單純、沒有心機。2人的婚姻在顏值、收入、地位、名氣等各方面都被拿出來比較,也被稱「格差婚」、「令和最衝擊閃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日韓爆米花

#山里亮太#蒼井優#分居#格差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53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