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曉君「好聲音」沒人轉身 他曝「這黑幕」慘被淘汰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4:09
紀曉君參加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圖/翻攝新浪綜藝微博
紀曉君參加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圖/翻攝新浪綜藝微博

大陸選秀歌唱比賽「中國好聲音2019」昨(19日)新一季開播,金曲獎美聲歌手紀曉君也跨海參賽;今年的導師有庾澄慶、李榮浩、那英和王力宏,但卻沒有1個人為她轉身,最後慘被淘汰。

41歲的紀曉君選唱歌曲為「偶然」,她編起黑人頭、身穿民族風服飾上台;據新浪綜藝報導,她選唱這首是為了懷念啟蒙她音樂人生的外婆,但因為選曲限制自身發揮,無法表現出優勢,最終導致被淘汰的結果,被說是本期最大遺憾人選。

 

紀曉君唱歌時,導師庾澄慶從頭到尾表情看來都相當為難,似乎是掙扎要不要轉身;王力宏、李榮浩看來則表情一般、並不為難;那英閉眼打拍子認真聆聽,但依舊沒有轉身。

庾澄慶聆聽紀曉君歌聲。圖/翻攝新浪綜藝微博

作家馬慶芸認為,這首歌限制了紀曉君發揮自己的水準,基本上就是首「及格線」的歌曲,再怎麼努力唱都無法有更多突破;他並認為紀曉君的民族唱法功力深厚,但卻因選曲失策而無法呈現,相當可惜。馬慶云指出,1位41歲的歌手若拿到冠軍,商業價值可能比較小,不如培養新人,對紀曉君的歌聲相當肯定,「在目前的選手當中,應該屬於鶴立雞群的」。

 
紀曉君被淘汰也引發網友熱議,許多網友替她抱不平,「當年1首阿嬤的話把小S和蔡康永唱哭的殿堂級選手,居然沒人轉」、「選秀節目都要高音和炫技,金曲歌后還是來當老師吧,唱得真的好」、「嗓子真的很棒!只不過歌沒選好」、「太可惜了」、「我是歌手可能更適合她」;也有網友認為「導師之前都是知道的,就是找了個砲灰炒作而已」、「感覺是安排好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紀曉君#庾澄慶#李榮浩#那英#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651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