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跨海轟吳宗憲「落井下石」 孫鵬撂話:我會殺了你!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4:01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照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照

藝人狄鶯、孫鵬去年因為獨子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持武、恐攻被逮,遠赴美國營救愛子,孫安佐入獄280天後刑滿獲釋返台。近日狄鶯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氣得她立刻打越洋電話怒罵吳宗憲,講到一半孫鵬還把電話接過去,放話「我會殺了你!」
 

圖/TVBS

據中國時報報導,狄鶯自小就教導孫安佐要誠實、心存善念,但就是沒教到「不能亂開玩笑」,如今「開玩笑」3字對她來說就像個夢魘。提到當時在美國救子時,某天竟看到憲哥對著媒體罵孫安佐「愚蠢」,狄鶯說這口氣她吞不下去,當下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你憑什麼講我兒子愚蠢?」後來孫鵬也把電話接過去,對他說「憲哥,大家都是圈內人,山不轉路轉,你沒必要在這時候講我兒子。」

 
 
圖/中央社

憲哥解釋是記者逼他說的,讓孫鵬怒回「記者如果再逼你,你就跟記者講,我會殺了你!」沒想到過沒多久,吳宗憲兒子鹿希派也因為開玩笑說要「炸台北市政府」鬧上新聞版面,還被重罰50萬,當時人在紐約飯店的狄鶯望天心想「輪到你了」,她認為「這也是有輪迴、報應的,人生怎麼有這麼巧的事,我不想噹他,『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這是導演李岳峰教我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狄鶯#孫鵬#吳宗憲#憲哥#孫安佐#落井下石#鹿希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2527

0.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