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慟!片場出意外 撞車殘骸飛出「好萊塢大咖」被砸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8:58
Titans海報。圖/翻攝自Titans推特
Titans海報。圖/翻攝自Titans推特

改編自DC漫畫《少年悍將》的美國影集《泰坦》(Titans)預計今年秋天播出第2季,不過今(19日)傳出劇組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時發生意外,有人員遭撞車特技濺出的殘骸擊中不幸身亡。

美國影集《泰坦》片場傳出死亡意外。圖/翻攝自PatrickdeSousaLahey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該劇正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第二季,當地時間18日劇組在排練特效設施時發生意外憾事。當時正在彩排撞車特技,殘骸飛濺,當場擊中特效調度員阿普比(Warren Appleby),重傷身亡。

據悉,阿普比擁有25年特效調度經驗,曾參與《水底情深》、《牠》等大片,是好萊塢知名幕後人員。對於阿普比的驟逝,《泰坦》導演吉爾莫托羅哀痛表示,他是一流的特效人員且是團隊的核心人物,是好同事更是顧家的好父親。意外發生後,該劇已全面暫停拍攝,華納兄弟也聯合該劇製作人及DC發出聯合聲明指出,對於阿普比在特效現場發生發生憾事感到相當痛心,並和他的親友致上最深的哀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少年悍將#DC#美國影集#泰坦#Warren Appleby#好萊塢#水底情深#牠#特技#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1816

0.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