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撿到這張手繪地圖 「吃貨路線」超詳細網狂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13:51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台南小吃」享有盛名,不僅料多實在,口味大眾接受度高,每年都吸引不少國內外觀光客踩點朝聖!不過有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日前撿到一份觀光客的手繪地圖,將所有必吃的台南美食標註在上面,且路線畫得十分詳細,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紛紛大喊「已先存檔了!」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一張手繪地圖,並提到自己在路邊撿到這張疑似是觀光客遺失的地圖,直呼「風太大被吹走了?畫得很詳細哦!」希望藉由這篇貼文能找到該名失主。

 

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只見地圖上,不僅畫出台南市區的道路之外,就連花園夜市、永樂市場、保安路、安平等必吃美食以及景點,都用粉色螢光筆註記,十分用心。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讚嘆「幾乎可以當導覽了」、「這也太詳細了吧」、「功課做的真好,有名幾乎都有」、「我月底剛好去台南,住的也差不多,就先收下了」、「這太強大了,我是台南人也都沒辦法畫出這麼精細的美食路線」,不過也有在地人表示「幸好都是觀光客在吃的,沒有在地人的口袋名單」、「都不是台南人會吃的東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美食#地圖#手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8

0.0779

0.2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