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花淡出演藝圈內幕 竟是被「他」陷害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3:51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女星如花因為合約糾紛的關係,在2007年退出演藝圈,雖然2016年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又再度淡出,如花昨(17日)天上節目透露,「我是被陷害的。」

過去都曾經爆紅過的如花、慧慈、法拉利姐(張婷婷)、舞棍阿伯和邱于承上《麻辣天后傳》分享後來消失在螢光幕前的原因。當初靠絲襪套頭一炮而紅的如花表示,她當初會退出演藝圈,是因為經紀人盜走她在《綜藝大贏家》擔任助理主持的費用,「我跟經紀人合約出問題,經紀人A了我演藝工作的錢,大概2、3百萬,當時一集節目有2萬元酬勞。」

 

左起分別為如花、湯尼陳、慧慈。圖/翻攝自湯尼陳臉書

如花在2016年雖然曾跟好娜姬、慧慈和湯尼陳共組「蘆薈雞湯」復出,但不久後卻又退出,如花嘆說,「我應該是被陷害的,當初要組這個團體,湯尼陳完全沒有經過同意跟告知。」如花還說,湯尼陳是假借要當特別來賓的名義找她上節目,但那天竟把媒體都準備好,進而爆出組團的消息。

圖/翻攝自YouTube《麻辣天后傳》頻道

如花認為她有自己的風格,不適合組團體,才會又再度淡出演藝圈,轉戰秀場主持,主持人利菁有詢問是否願意重現當時爆紅的絲襪套頭,但遭如花果斷拒絕,她說她已經改頭換面,不希望再以過去的形象上通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如花#慧慈#法拉利姐#張婷婷#舞棍阿伯#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1549

0.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