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皮膚加水鑽白點 「世上最貴的蛇」要價直逼1輛法拉利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09:23
多數人聽到蛇通常都會聯想到牠凶狠的一面。(圖/翻攝自陸網)
多數人聽到蛇通常都會聯想到牠凶狠的一面。(圖/翻攝自陸網)

一般人聽到「蛇」,大多會聯想到牠凶狠、可怕的印象,尤其當牠張口的模樣更是嚇人。蛇給人一種不討喜的印象,但世界上有一種蛇類,應該是基因突變的關係,不但全身都是藍色的之外,身上還有銀白色的斑點,美得讓人直呼不可思議。事後了解,這種蛇類要價不斐,價位不輸一台法拉利。

這種擁有藍色外表的蛇種要價不斐,價位等同一輛法拉利。(圖/翻攝自陸網)

 
世界上各種生物,都存有基因突變的案例,其中有一款蛇類名叫「藍化綠樹蟒」,牠是屬於綠樹蟒的基因突變品種。牠全身的皮膚呈現藍色的狀態,宛如馬爾地夫海水般的藍,加上身上有如同水鑽的白點,看起來十分的華麗和高貴。

綠樹蟒是1種無毒的蛇種,也是蟒蛇類的其中1個品種。皮膚會出現藍色的情況,這是牠身體出現基因突變,好處時他並無毒性,所以不會毒害飼主。由於他的外表給人一種神祕的感覺,其實牠十分膽小,不少喜歡飼養蛇類的民眾都想躍躍欲試。

牠是屬於綠樹蟒的基因突變品種。(圖/翻攝自陸網)

目前得知藍化綠樹蟒只能自行變異而成,並無任何人工培育的方式。也因為牠太獨特了,其實要價不斐,價位差不多等同1輛法拉利跑車,因此並非一般人玩得起的。許多人想要養這種蛇,但畢竟蛇類是冷血動物,攻擊性也不會消失,因此不是很容易飼養,呼籲民眾要仔細考慮再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藍化綠樹蟒#白點#馬爾地夫#海水#水鑽#基因突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45

0.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