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救小孩拋接下樓! 失火公寓民眾伸援救人

記者 林書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51
圖/翻攝自Albuquerque Fire Rescue 臉書
圖/翻攝自Albuquerque Fire Rescue 臉書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棟公寓失火,二樓屋主跟小孩受困家中、在窗邊求救,附近民眾聽到趕緊上前救援,但因為火一度失控蔓延,最後小孩是用拋接的方式成功脫困,有驚無險。

公寓冒出陣陣濃煙,受困的男子將嬰兒拋到樓下,下面的建築工人成功接住,這一幕讓許多人捏了一把冷汗!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棟公寓日前失火,屋主跟兒女受困2樓家中,跑到窗邊求救。

救人的建築工人梅森:「我們看到他探出窗戶,抱著他的孩子,他兩個月大的嬰兒。」

幾名剛好在旁邊的建築工人趕緊衝過去,原本打算動用長梯子,但是火勢失控蔓延,最後被迫以拋接方式先救小孩。
 

救人的建築工人梅森:「他拋下她,我接住她,接著又抱出另一名小男孩,大約兩三歲我們也把他接住了。」

建築工人梅森說,都是大家見義勇為、出手幫忙。而消防員也隨即撲滅火勢,只有部分居民輕傷送醫。

梅森的哥哥傑曼:「救下那名女嬰和男孩的畫面感動了我,他主動伸出援手,成為當天的英雄。」

鏡頭轉向加州,有一棟房屋15日因為瓦斯管線破裂發生氣爆,一名正在施工的工人不幸喪命,還有15人受傷。

美國記者:「殘骸漫天飛舞,破壞窗戶和附近的住家和汽車。」

目擊民眾:「(我)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接著就聽見『碰』。」

屋子被燒得面目全非,周邊街區一度封鎖,讓很多住在附近的居民都回不了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火#氣爆#瓦斯#拋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3808

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