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喪子加速父離世!馬如龍女兒慟揭「超巧合死亡密碼」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28
馬如龍和外孫黃博鈞。(圖/翻攝自黃詠淇臉書)
馬如龍和外孫黃博鈞。(圖/翻攝自黃詠淇臉書)

出道近50年的資深演員馬如龍(本名黃政雄),上月9日因罹患肺腺癌及神經內分泌腫瘤病逝,享壽80歲。由於馬如龍5月才面臨22歲外孫黃博鈞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傳出白髮人送黑髮人讓馬如龍病情惡化,近日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上節目證實了這個說法,甚至揭露兒子和父親連串巧合的「死亡密碼」,直呼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圖/東風衛視

馬如龍四女兒黃詠淇近日上于美人主持的《什麼道理?》節目,分享遭遇愛子和父親接連離開的心路歷程。黃詠淇提到,5月大兒子在台南麻豆出車禍過世,馬如龍相當擔憂,還打電話跟她說需要任何幫忙一定要講,他會立刻派人南下協助。她自責因為這個噩耗,讓父親馬如龍擔心到隔天住進醫院,並稱這也是加速馬如龍離世的原因。

 
 
黃詠淇回憶起馬如龍離世前一天,當時她因為兒子過世成為媒體關注焦點,為了不造成親友和其他加護病房裡病人與家屬的困擾,守在加護病房外整晚的她,等上午其他家人抵達,就先回中壢盥洗,原本打算晚點再返回醫院,沒想到離開不到4小時,就接到父親過世的消息。
 
圖/東風衛視

黃詠淇接到噩耗立刻衝回醫院,看到父親心電圖都停了,她崩潰地跪在病床邊向父親表示「爸爸你不是說我很調皮嗎?你起來打我啊!爸,對不起是我不好,讓你擔心博鈞,是我沒叮嚀好博鈞才讓他出了意外,對不起。」
 
黃詠淇還揭露一連串巧合的死亡數字,「博鈞走的時候才22歲,而爸爸在博鈞過世後22天離開;博鈞在5月28日辦告別式,而一個月後的6月28日則是爸爸的告別式,這一連串的巧合,覺得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馬如龍#黃詠淇#病逝#黃博鈞#白髮人送黑髮人#于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687

0.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