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見前男友帶新歡超鬱卒 2兄出氣狂毆險打死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1:54
女子發現前男友另結新歡而心情鬱悶,2位哥哥得知後幫出氣險把對方打死。(示意圖/TVBS)
女子發現前男友另結新歡而心情鬱悶,2位哥哥得知後幫出氣險把對方打死。(示意圖/TVBS)

桃園市一名陳姓女子日前和友人聚餐時,余姓前男友也出席,對方還帶了新歡,陳女看了十分鬱悶,友人通知她的2位胞兄接她回家。胞兄得知妹妹心情不好的原因後,竟夥同另外2名友人返回,痛毆余男和張姓女友,情侶檔被打到險些喪命,陳女的大哥在離去前還嗆聲「下次再遇到就拿槍了!」檢方日前依殺人未遂、恐嚇等罪起訴陳男等4人。

檢警調查,去年6月陳女受到吳姓友人邀請到家中聚會,沒想到抵達後發現,余姓前男友竟帶著新歡張姓女友一同出席,當下情緒低落跌到谷底,打算離開聚會現場,吳姓友人見狀立刻聯繫陳女的2個胞兄接她回家。

 

2位胞兄抵達後,發現妹妹悶悶不樂,追問原因後才得知是她的前男友帶著新歡一起出現。2位哥哥先將妹妹送回家中,接著找了蔡姓男子和林姓女子2位友人返回吳男住處,持棒狂毆余男和張女。其中陳女的大哥還嗆聲,「我是信堂華勛組的組長,下次再遇到就拿槍了!」友人見狀立刻呼叫救護車將2人送醫,才因此撿回一命。

事後余男和張女報警提告,陳男4人到案後坦承有打人,但辯稱自己當時喝醉了,原只想給對方一個教訓,並無攻擊頭部和讓對方致死的意思,也否認自己有嗆聲是黑道身分的話。但現場所有證人指證歷歷,檢方也認定4人確實有持棒朝余男和張女的頭部等致命部位攻擊,已有殺人犯意,因此依殺人未遂、恐嚇等罪嫌將陳家兄弟等4人提起公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前男友#新歡#情侶#拿槍#組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0600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