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嫂還是她?安苡愛深夜鑽後院 溜進吳宗憲豪宅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3:26
圖/翻攝自安苡愛IG
圖/翻攝自安苡愛IG

31歲「國光女神」安苡愛去年因為在生日當天,被媒體直擊和綜藝天王吳宗憲一對一吃飯,她還將憲哥的貴賓狗兒子帶回自己家,受封「新憲嫂」!事後雙方否認有曖昧,僅稱因為2人同樣養了貴賓狗,是「狗友」關係。不過近日安苡愛又被拍到深夜溜進憲哥豪宅,而且還不走正門鑽後門,2人關係再度引發揣測。不過,吳宗憲對此回應「哎呀,他們搞錯了啦…。」

 

圖/時報周刊提供

 
據時報周刊報導,安苡愛上月28日晚間身穿粉藍色洋裝與友人相約聚餐,吃完後先是返回自己位於松山區的家,接近深夜11點時,又匆匆出門搭車直奔憲哥位於內湖的豪宅。弔詭的是,安苡愛不走正門,反而是穿過陰暗的社區庭院潛入,而且直到隔天凌晨近4點,仍未見她打道回府。
 
圖/翻攝自安苡愛IG

事實上,憲哥和安苡愛緋聞傳了1年多,2人並未因為媒體報導而疏遠,反而關係密切。除了狗友關係以及在節目上互動頻頻外,安苡愛還會在自己的臉書上,幫憲哥銷售果膠,而且無論面交、寄貨都親力親為,甚至還會在私人臉書上幫憲哥徵人,於公於私都像是最佳左右手,頗具老闆娘架勢。據ETtoday報導,吳宗憲對此回應「哎呀,他們搞錯了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吳宗憲#安苡愛#新憲嫂#憲嫂#國光女神#憲哥#果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70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