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勸郭台銘沉靜4年再戰!館長轟國民黨:不是郭也該輪到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7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7 14:13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初選中不敵韓國瑜落敗,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曾和郭董一起爬過象山的網紅「館長」(陳之漢),昨天(16日)在直播中向郭董喊話「你別想太多,不要把身體氣壞,沉靜4年再出來!」館長痛批國民黨把郭台銘當金主、提款機,認為「今天不是郭台銘也應該輪到朱立倫,絕對不是韓國瑜!」
 

圖/TVBS資料畫面

館長昨晚在直播中表示,對於郭台銘在初選中落敗感到很不捨,他向郭董喊話:「我知道你很賭爛,一次就好了…有些事你看破就好,該幫的就幫,不該幫的就不要幫,很明顯你不受國民黨歡迎,你也不用那麼死忠國民黨,我覺得很不值。」館長提到,許多檯面上的政治人物都曾向郭台銘拿錢,「有需要的時候來找你,在眷戀職位的時候把你踢到旁邊去,你就是提款機,你就是金主而已。」

 
 
「也許2024是你的!」館長建議郭台銘沉靜4年再戰,他提到先前和郭董爬象山時,郭董體力真的很好,建議郭這4年勤下鄉做事,多賺一點錢,也多幫助台灣人和弱勢,不用急於一時。
 
圖/TVBS

話鋒一轉,館長砲轟國民黨用家用電話民調真的不公平,也為落敗的朱立倫抱屈。他認為今天就算不是郭台銘出線,也應該輪到朱立倫,「至少他的資履歷最齊全,他當了20年的行政官,也當了16年市長…至少他當了那麼久,處理市政絕對優於韓國瑜,你不能挾著民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大選民調

#館長#郭台銘#脫黨#韓國瑜#朱立倫#初選#國民黨#2020#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85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