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情不自禁「路邊野戰」 男友1個MOVE變24孝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7:13
楊繡惠分享和男友在路邊野戰經過。合成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分享和男友在路邊野戰經過。合成圖/翻攝楊繡惠臉書

資深女星楊繡惠經常在節目中分享自己的私生活和情史,日前她透露,某次在台南工作,男友竟偷偷開車去接她,讓她相當感動!回程時她忍不住和男友在路邊「野戰」,男友為了怕她被蚊子叮,還把自己的衣服脫掉,說蚊子吸飽血就不會去叮楊繡惠,被一旁的主持人曾國城笑說根本是24孝的情節!
 
美魔女楊繡惠雖然年過50,但臉蛋和身材都保養得很好,談吐更是直率親民,她經常在節目中自爆過去情史,網友也相當買單。據ETtoday報導,楊繡惠日前錄《一袋女王》時,提到男友有次想約她共進晚餐,但因那天她要到台南主持廟會活動,所以只能延後;沒想到活動當天,楊繡惠竟看到台下有個熟悉的面孔,仔細一看是男友正對著自己微笑。

 
 
楊繡惠趁活動空檔時問男友怎麼會下台南,只見他手上抱著30包檳榔,表示因為想要直接載她回台北所以開車南下,但台南宮廟那麼多,不知道到底是哪一間,下了交流道只要看到檳榔攤就停車,「沿路邊買邊問,超過30間檳榔攤才找到地方」,讓楊繡惠聽了超感動!
 
回程途中,滿心感動的楊繡惠情不自禁和男友把車停在鄉間田邊,2人就直接開始「車震」;因為車子沒有行進,開冷氣怕會吸到廢氣,所以特地打開車窗,但卻有蚊子飛進車內。楊繡惠表示,男友立刻拖下上衣,說讓蚊子去吸他的血,吸飽就不會叮楊繡惠了,真的超暖心;一旁的曾國城聽到後,大笑道「這是24孝才會有的情節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野戰#楊繡惠#車震#蚊子#二十四孝#24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78

0.0861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