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備女僕+護士裝色誘!女星羞曝「一路激戰到日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09
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平面模特兒出身的33歲女星茵芙,曾是藝人小鐘(鐘昀呈)的前女友,2年前她選在32歲生日當天,宣布和圈外男友結婚。近日茵芙上節目羞曝她和老公的「第一次」,當時茵芙特地準備女僕裝和護士裝色誘,結果2人一路激戰到日出都沒停過。
 

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茵芙日前上《一袋女王》大聊「女人好主動,男人不領情」的議題,她提到和老公剛交往時,當時另一半因工作關係經常得在台灣、大陸2邊跑,每次約會都恰巧遇到「大姨媽」非常掃興。後來有次2人到高雄小旅行,為了迎接2人的「第一次」,茵芙向好友打聽到老公原來是個「制服控」,因此她特地準備了女僕裝和護士裝。

 
 
圖/翻攝自茵芙臉書

沒想到試了第1套女僕裝以後,就讓茵芙和老公的「第一次」開心很久,後來為了測試老公的體能狀況,茵芙在洗完澡後又換上護士裝,結果小倆口就這樣一路激戰到迎接日出。後來先生就經常回台灣,最後更乾脆留下,主持人曾國城聽完立刻腿軟,直呼「我覺得我們喝一點牛奶好不好?」讓全場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茵芙#激戰#制服控#一袋女王#曾國城#色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45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