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喪2愛子」痛哭整夜!韓瑜崩潰:我們的緣分那麼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14:10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41歲男星孫協志4年前和「本土劇女神」韓瑜離婚後,近日爆出秘戀嫩妹夏宇童的消息。對照前夫的桃花緋聞,韓瑜近期的遭遇令人心疼!私下養了3隻天竺鼠當寵物的她,把牠們當作兒子一樣疼愛,豈料2個月來有2隻相繼離世,讓韓瑜淚崩難以承受。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上月17日在臉書上貼出天竺鼠「拉布」的照片,心碎宣告寶貝「去當小天使了」,她難過表示「雖然有千千萬萬個不捨,但我更不想你一直疼痛…」。據ETtoday報導,韓瑜4年前在拍《甘味人生》時,「拉布」突然生重病被送進加護病房觀察,當時還是丈夫的孫協志還發文為老婆和拉布加油,稱「一切都會很好的!」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而上個月剛送走拉布,本月4日韓瑜又PO文表示另一隻寶貝阿吉也走了,「痛哭了一夜,醒來之後一想到你,眼淚還是落下…即使是親眼看著你的離開,心裡還是期望著你能跟我回家…。」韓瑜向阿吉心碎喊話:「我的寶貝,好好當天使,要記得我真的好愛你喔!雖然我們的緣份(分)是那麼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韓瑜#孫協志#夏宇童#天竺鼠#寵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92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