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泡麵選誰?他狂嗆韓國泡麵 網曝「美味關鍵」


發佈時間:2019/07/15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9:38
韓國泡麵熱度不減。示意圖/TVBS
韓國泡麵熱度不減。示意圖/TVBS

近年來「韓流」席捲全球,韓食風潮也帶動韓國泡麵市場成為南韓出口食品大宗,台灣的泡麵貨架上也有多款韓國泡麵。不過,一名網友日前憤怒發文,因為到賣場一看,發現幾乎都是韓國泡麵,讓他又氣又不解的問「客群到底在哪」,立刻引爆泡麵論戰,也釣出鄉民曝光韓國泡麵的「美味關鍵」。

韓國泡麵的風潮不減反增,近年來台灣賣場貨架上更是充滿多款韓式泡麵。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憤怒地在PTT八卦板上開嗆,說自己原本想到大賣場買一款日本泡麵,沒想到一看就爆氣,因為架上「全都是韓國泡麵」,讓原PO怒說吃韓國泡麵,不如把科學麵泡開後狂加七味粉,連印尼泡麵都比韓國的好吃,不懂只有辣、麵條沒有嚼勁的韓國泡麵「客群到底在哪」。

 

原PO憤怒地在PTT上發文。圖 /翻攝自PTT

文章一曝光就引爆鄉民的泡麵論戰,韓國泡麵擁護者紛紛出面表示「麵條用煮的挺好吃的啊」、「想加什麼就加什麼,不用擔心麵會爛」、「台灣麵條軟趴趴」、「市場決定一切,不好吃沒人買不會進貨那麼多」,更有人說「韓國泡麵早就統治全世界了」。

此外,有鄉民點出美味關鍵,說韓國的泡麵「用煮的才是真理」,要燒熱水把麵滾幾分鐘,隨自己喜好加入青菜、泡菜或起司後就會很好吃。不過,還是有和原PO持同一看法的人出面回應「日本泡麵屌虐韓國泡麵」、「超難消化」、「每吃必拉」;最後有網友出面緩頰,笑說「台灣調味韓國麵體直接稱霸泡麵界」。

 
實習編輯/陳沛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流#韓國泡麵#印尼泡麵#PTT#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55

0.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