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潮模分手球星情傷難平 Angelina連發文自我安慰


發佈時間:2019/07/15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7:53
圖/周刊王
圖/周刊王

球星張宗憲和前女友Angelina(安安)六年情斷,原本交往時,社群網站上經常分享許多甜蜜合照及出遊回憶,不過今年四月起,他們便不再更新合照,讓死忠粉絲很好奇他們的況。直到五月,安安發文喊話「親愛的」,還說:「願我們都能更快樂成長為更好的人,拋下負擔枷鎖都能再次擁有自由的靈魂。」文末則以英文勉勵自己「找到自己的幸福」,顯然是在悼念兩人逝去的愛情。

一個月後,安安接著在IG的限時動態中發文:「我們不再是我們,我們依然是我們。」再次暗示兩人分手,雖然她不久後就刪文,但為了回應粉絲的疑問,她又在發一篇限時動態:「即便分開後,我們還是像家人朋友一樣用最真誠的心祝福著彼此。」承認和張宗憲已經不是情侶。

 

雖然這些甜蜜的過往已成追憶,安安仍向粉絲喊話「希望喜歡我們的人繼續支持我……一起朝著,能成為更好的自己的路上邁進!」最後表示對於感情問題的私訊將不再回應。

六月底,安安再度以英文長文抒發心情,透露自己正處於一個「一直在努力克服悲傷情緒的地方」,對於要放棄過去舊的習慣、模式和關係非常困難,一句?這種逆境非常意外地侵入了我的生活,而我卻毫無準備。?似乎暗示自己是「被分手」的一方,接著又說「我相信無論生活多麼艱難,當我面對任何生命投擲時,我仍然會堅強。」不停地自我安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宗憲#球星#潮模#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88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