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瓊斯盃首勝 「陳盈駿」延長賽3分球擊退伊朗


發佈時間:2019/07/14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3:47

瓊斯盃第二天,中華白出戰南韓以60比66吞敗,不過隨後出戰的中華藍則是力剋伊朗,雙方纏鬥到延長賽,最後20秒靠著陳盈駿一記三分球,為瓊斯盃開紅盤。

圖/翻攝自陳盈駿 Ray Chen臉書

 
轉播球評:「陳盈駿直接起了。」

外線跳投,射進3分,比賽最後20.4秒中華藍陳盈駿,這一投讓伊朗隊臉都綠了,靠著這球終場以91比88,3分之差,拿下本屆瓊斯盃第一勝。

轉播球評:「李德威這球再回給劉錚,外線直接拔起來出手,進,劉錚被包夾,陳盈駿外線跳投被撥掉,最後一秒鐘還有機會。」

 
壓秒飆進三分球,上半場劉錚攻下19分,陳盈駿也有12分進帳,再加上一開賽,中華隊頻頻製造對手犯規,12次罰球進帳11分。

轉播球評:「hands off再交給劉錚三分球出手,有,帶出來劉錚再給到底角,去找周儀翔大空檔,進。」

末節周儀翔、劉錚外線手感正熱,陳盈駿最後三分球,再追平比數和伊朗進入延長賽。

轉播球評:「周儀翔也要回敬三分,把球拿到劉錚轉身過來了,這一球沒放進,但籃底下周儀翔補進。」

周儀翔連下5分,又遭伊朗外線投射逼平,終場前20秒陳盈駿飆進致勝三分氣走伊朗,當天二軍中華白 對上南韓,則是以6分之差吞敗。

轉播球評:「回到中華白隊的手上,外線的跳投出手,進,林庭謙、賴廷恩這球給得漂亮。」

儘管最後3分鐘,中華白發動攻勢,一連追趕9分,但終場還是不敵南韓,以60比66吞下瓊斯盃首場敗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華白#周儀翔#劉錚#瓊斯盃#南韓#伊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7

0.0667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