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視帝驚爆不倫戀?勾已婚熟女被拍嗆:沒人毀得了我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4 12:12
圖/翻攝自陳慕義臉書
圖/翻攝自陳慕義臉書

62歲資深演員陳慕義堪稱台劇的「最佳綠葉」,打開電視多部劇集經常有他的身影,2006年他曾奪下金鐘迷你劇集視帝,6年前也曾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配角。陳慕義曾有過2段婚姻,4年前再度離婚後,獨自扶養2個女兒至今。不過近日他被媒體直擊和一名已婚輕熟女親暱勾手散步,疑似爆出不倫戀,陳慕義也親自回應了。
 
據自由時報報導,陳慕義近日被直擊和一名外型甜美的輕熟女當眾放閃吃《月村歡迎你》的殺青酒,2人甚至親密勾手散步。當時他表示對方是圈外人,強調2人僅是「認識的朋友」,對女方頗為保護。不過後來媒體接獲民眾爆料,指女方其實是有夫之婦,不僅有2個兒子,臉書狀態也標註「已婚」。

 
 
圖/翻攝自陳慕義臉書

外傳這名女子因非常傾心陳慕義,甘為他放棄婚姻,近期正在鬧離婚,老公卻不願放手,而陳慕義對於她還沒離婚一事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她還未離婚就放閃陪陳慕義吃殺青酒,這個舉動惹怒家人。
 
對此,陳慕義親上火線回應,先是嗆爆料民眾「要不要大家坐一桌,我來講」,接著又表示私人生活與社會何關,「我陳慕義沒人毀得了,毀了反正時候也到了,別人有別人的苦處。」
 
據悉,陳慕義曾有過2段婚姻,他和第1任韓裔華僑妻子育有2女,但太太不幸車禍過世。2013年他再娶小20歲的賴謹芳,但4年前就離婚了,獨自扶養2女至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陳慕義#不倫戀#金鐘視帝#視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713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