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志工掃地! 女信徒控比丘尼揮掃把趕人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3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3 19:24

台北市一名女信徒,日前到北投一間宮廟當志工掃地,沒想到卻被裡面一名比丘尼驅趕,甚至拿拖把作勢攻擊,女信徒為了躲開推了對方一把,沒想到比丘尼跌倒,當場摔得滿頭是血,女信徒覺得,比丘尼因為看她跟不喜歡的人說話,才針對她,不過,比丘尼朋友說,是因為女信徒選在下雨天來拖地,越弄越髒,才有這樣反應!

圖/TVBS

 
看到手機在拍這名比丘尼,氣得走過來拿起拖把揮舞,拍攝的女信徒嚇得不斷倒退。

女信徒vs.遭控比丘尼:「又要打人了,要把你手機打掉啦。」

雙方爭執不是第一次,一周前兩人同樣在廟裡碰面,比丘尼拿起拖把揮舞,在桌上用力敲下。

 
女信徒vs.遭控比丘尼:「罵人還要打人,好恐怖,打妳什麼。」

甚至繼續向前又拿拖把,不斷的揮舞還打在女信徒手上,雙方發生激烈爭吵。

圖/TVBS

女信徒:「由上往下這樣打,就是要把我的手機打掉,不讓我錄影,反正她就是一直追著妳,黏在妳身邊一直罵,一直講一些很不好聽的話。」

想起當時情況還是相當氣憤,她已經在廟裡當了15年的志工,卻被如此對待,事發在北投這間宮廟裡面,女信徒當時進到廟裡要打掃,卻被比丘尼驅趕,為了反擊出手推了她,沒想到因此跌倒撞到頭受傷送醫。

女信徒:「她真的是越來越惡劣,一開始我是不想理她,可是她真的是得寸進尺。」

女信徒懷疑這名比丘尼4、5年前,曾看到她和比丘尼不喜歡的信眾講話,以為是一夥才會處處針對,對此廟方否認反過來指控女信徒,常常不請自來打掃,還刻意挑在下雨天來越掃越髒,被制止不聽長期以來造成廟方困擾,雙方也因此起爭執。

圖/TVBS

 
廟方人員:「跟她講她都不聽,每次都是下雨天才要來拖地,她(比丘尼)希望她不要再來拖地,才會起爭執,就是那天有爭執嘛,她可能有推這位師父,結果害她頭去撞到地,那時候她整個臉都是血。」

廟方強調原本就有請人專門打掃,她來這掃地反而是添亂,但女信徒認為她是做功德幫忙,不懂廟方為何阻擋,如今雙方各說各話,多年來的積怨恐怕只會更加劇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信徒#比丘尼#爭執#志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726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