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鍾馗犯禁忌!男星3親人接連亡 師父曝6字死亡預言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2 11:21
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

「跳鍾馗」為民間驅鬼、除煞的古老儀式,藝人陳子強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爺爺某次在跳鍾馗時不小心觸犯禁忌,家中親戚接連離世,當時爺爺還為此去求助師父,沒想到師傅只留下「6字預言」,正當家人還一頭霧水時,竟發生科學無法解釋的怪現象,家族這才回歸平靜。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擁有16年跳鍾馗經驗的臥雲法師日前在節目《麻辣天后傳》分享,跳鍾馗的儀式相當繁複,且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過程中不僅有許多禁忌,像是儀式過程中,跳鍾馗的法師不能開口說話,若是不小心發現衣服、裝飾掉了之後,必須停止動作,避免被孤魂野鬼識破是人假扮的而觸犯鬼神,引起不好的事情發生。

圖/翻攝自麻辣天后傳YouTube

臥雲法師表示,藝人陳子強的爺爺某次跳鍾馗的時候,不小心被好友叫名字,結果家族就接連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藝人陳子強曾在節目中分享家族發生的怪事。圖/翻攝自中天電視YouTube

 
陳子強過去曾在節目中分享,爺爺是歌仔戲團明華園的創辦人陳明吉,以前為了增加家中收入,爺爺陳明吉曾扮演過鍾馗,但在某次儀式中不小心觸犯禁忌,沒想到半年內陳子強的姑姑就離世,接著家族裡又有2名親人過世,讓爺爺急得向師父求救,結果當時那位師父聽完後,僅回6個字「3個人,1隻尾」,正當所有人都還沒理解師父話裡的含意時,劇團中一隻有靈性的狼狗不幸被車撞死,剛好印證老師父那6字預言,家族才回歸平靜。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可盡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跳鍾馗#儀式#觸犯#陳子強#禁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029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