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潮境海灣節海風音樂會 草地野餐半島市集周六潮登場


發佈時間:2019/07/12 07:00

潮音樂─海風音樂會去年吸引了數千人造訪潮境公園,享受海風、野餐與音樂。潮境公園擁有無敵海景,夜晚時更能觀賞到九份山城的燈火美景,每到假日都能吸引大批遊客到來,今年海風音樂會期待打造潮境公園成為北台灣野餐聖地,將潮境公園的美景與喜愛野餐的民眾一同分享,活動於7月13日(六)下午4點開始至晚上9點,邀請民眾一起攜伴來野餐!

潮音樂─海風音樂會分為三大主題:野餐派對、草地音樂與半島市集。野餐派對邀請民眾穿著藍色或是白色的海洋風格DressCode來到現場拍照打卡、完成指定條件即可至服務台兌換精緻輕食餐點,為前來野餐的民眾加菜。除此之外,活動會場也以風格野餐佈置作為入口意象,號召網美來野餐曬美照。
 

半島市集今年分為美食聚落、特色文創與環保生活三種類型,共計40攤。美食聚落聚集了在地高人氣伴手禮商家、異國風味美食、小清新手作甜點、文青香醇飲品和基隆在地經典海味美食,無論是嚮往基隆海鮮美食的饕客、愛好甜品的螞蟻人或是想要在海風吹拂下享受咖啡的文青,半島市集都能滿足你的需要。另外也有經典皮件製品、天然手工香皂、手作環保布製品和風格植栽等特色文創攤位,絕對值得在夏日悠閒的午後細細欣賞選購。為了推動無塑、環保生活,於活動現場租借環保餐具,就可獲得半島市集折價券,鼓勵民眾使用租借的環保餐具於現場美食攤位消費,享受野餐時光和美食的同時也可以響應環保,為生態永續盡一份力。
 
草地音樂區今年首先帶來適合親子的舞台節目,有YOYO家族哥哥姐姐帶領現場小朋友唱跳暖身,也邀請到八斗子產業觀光促進會來到海風音樂會的舞台上,帶領大朋友小朋友一起DIY手作風箏,讓潮境的天空也熱鬧起來。接著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邊野餐,一邊欣賞童顏劇團寓教於樂的精采戲劇和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餐旅廚藝管理系的輕食料理秀。
潮音樂─海風音樂會的夜晚,將由在地樂團─海洋大學熱音社開場、並且有創作新星柔 米Zoomie帶來療癒音樂以及人氣爆棚的全民女友邵雨薇現唱演唱。最後由近日討論度飆升的音樂潮人小宇─宋念宇帶來壓軸演出。

潮音樂海風音樂會活動當天將有活動接駁專車於基隆市公車總站至潮境公園直達接駁,當天潮境公園平浪橋口與北寧路369巷口於中午12:00至晚間9:30實施交通管制,未經許可之汽、機車輛皆禁止進入。民眾可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搭乘活動接駁專車前往潮境公園。
基隆潮境海灣節年年推陳出新,沒有最潮,只有更潮!7月13日(六)潮音樂─海風音樂會,歡迎民眾來到潮境公園野餐,吹著鹹鹹的海風,度過甜甜的時光,體驗基隆獨有的幸福味道。更多資訊請上基隆潮境海灣節官網:www.chaojingbay.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3

0.0666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