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女星挽新歡 男友手壞壞狂摸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2 00:15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大陸女星江鎧同演出電視劇《一不小心愛上你》成名,原星途被外界看好,不過2017年卻被爆出介入別人戀情,後來更流出被捉姦在床的對話紀錄,引起各界撻伐。昨(10日)陸媒再爆出江鎧同挽著新歡,不顧外界眼光,竟讓男方眾目睽睽之下撫摸下體,引起網友砲轟。
 
綜合陸媒報導,昨(10日)晚間,江鎧同被拍到穿著洋裝摟著一名穿白色T恤的男子在路上行走,兩人互動親密,期間男方不時伸出手掌有意無意地碰江鎧同下體,兩人還相視而笑,之後便一同坐上男子豪車返回住處。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砲轟,「當完小三又這樣也太噁心」、「是有多癢啊,連走路都忍不住一直摸」、「看不慣」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是拍攝角度問題「媒體看圖說故事吧」、「這是借位拍的吧」、「有點斷章取義」。

圖/翻攝微博

據了解大陸明星陳翔與毛曉彤2015年拍《新神鵰俠侶》時假戲真做交往,兩年後傳出毛曉彤跟朋友聊到男友劈腿,自己捉姦在床,請友人趕快來接她,對話中還爆出小三身分,指「看見他(陳翔)和江鎧同在家裡,呵呵」,但對小三疑雲,江鎧同反駁「那些曲解和謠言,縱然喧囂,也絕非事實」,不過形象仍大受影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小三#被拍#江鎧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5

0.0681

0.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