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HIGH新年城 浩角翔起開舞跨年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盧宏昌 黃俊維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26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由TVBS和台北市政府主辦的2011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即將和民眾歡樂迎接新年。主持人浩角翔起將帶領5名歡樂大使,跳百大經典單曲「紅鞋女孩」熱鬧開場。儘管跨年夜又有寒流報到,浩角翔起已經準備好超厚衣褲和暖暖包,要和大家一起熱情邁向精采100年。

扭腰擺臀,浩角翔起率領5位歡樂大使,大跳經典單曲紅鞋女孩,只是這歌詞怎麼有點怪怪的?晚會主持人「浩角翔起」:「飛向你,等等我,紅鞋女孩,等等我。」

「紅鞋女孩」配上「飛向你飛向我」,浩角翔起靈機一動搞笑混音,還真的很搭。跨年晚會當天,將跳這首歌精采開場,還有從台大13妹、政大五姬當中,票選出來的正妹陪跳,讓浩角翔起直呼今年福利有夠好。

浩角翔起:「一進這個教室馬上就覺得歡樂,而且待會有抱歡樂大使的動作,預備起來,哇,好強喔!」

跨年夜低溫下探6度,浩角翔起也準備好秘密武器對抗冷吱吱。浩角翔起:「我裡面一定會穿羊毛衛生衣,而且會貼暖暖包,是真的用貼的喔,還有阿公的衛生褲。」

到時候還有天后張惠妹、天團五月天一起跨年,晚會精采可期。要陪民眾用熱情的心打敗寒流,邁向精采10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跨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09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