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戰完憲哥就爆發事業危機!館長心痛宣布「這決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1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1 12:59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近日槓上綜藝天王吳宗憲,因為罵他一句「假愛台」,雙方隔空互嗆多日。然而沒想到館長前晚(9日)開直播時,自曝事業遇上前所未有的危機,他心痛表示自己在職場上從未如此,也狠下心做了決定。
 
館長9日在直播時向底下健身房300多名員工坦言,自2013年至今公司邁入第6個年頭,有件事讓他很生氣,那就是今年年中與去年對照,健身房業績倒退14%,亦即負成長14%,館長直呼「這是個非常非常嚴重的事情,我在職場上從沒倒退過。」

 
 
圖/翻攝自YouTube飆悍館長頻道

館長指出,今年為了提升員工福利,包括給員工補貼、讓員工準時上下班及較低的業績要求,整體開銷比去年多了近15%,不解為何仍會負成長。為此,他痛定思痛,決定從8月起,除了30位主管以外的200多位員工,全體底薪加1千元,希望藉此勉勵員工,館長表示「師父只是少賺一點…我不想用責罵、高壓,我要以福利各方面善待的方式讓你知道留在公司是榮耀!」
 
即便賺得少還是要給員工加薪,館長這做法被大批網友讚爆,紛紛在直播影片底下留言「要是我有這種老闆肯定為他賣命」、「佛心公司」、「這是聰明的老闆,公司因為業績下滑,老闆雖然一直罵,但最後卻是加薪,我覺得員工真的會更努力為老闆拼」、「希望阿館可以跟我老闆多交流交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館長#陳之漢#健身房#吳宗憲#業績#加薪#佛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706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