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明星登群星會! 追星行程闔家遊高雄


發佈時間:2019/07/10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22:28

「甄愛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7/12就要盛大開跑,更邀請港台影星包括甄珍、秦祥林,還有知名導演李行、朱延平等人蒞臨高雄,高雄市府更透露將安排大明星們到知名景點「趴趴走」,粉絲們追星之餘,也能遊高雄。

圖/TVBS

 
高雄人氣文創景點,駁二藝術特區外牆貼著大大的,「甄珍從影五十週年經典展」海報,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文化局和工務局,主辦的「甄愛高雄群星會」活動,即將在7/12開跑,邀請不少大明星共襄盛舉。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奧黛麗赫本是一個時代的經典,那麼在高雄,(甄珍)她就像是奧黛麗赫本,這樣的地位,那麼當中是集結了非常多,李行啦等等當時重量級,所有的這個導演,以及男女主角們,一起所呈現出來的藝術作品。」

圖/TVBS

包括女主角甄珍、前夫謝賢,資深大導演李行、朱延平,還有秦祥林、徐楓、呂良偉、周丹薇等,30位大咖都將蒞臨群星會活動,高雄市府更為了粉絲們,曝光「追星行程」。
 

「甄愛高雄群星會」,將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舉辦開幕典禮和星光大道之外,大明星們也將在知名景點「趴趴走」,像是搭乘文化遊艇遨遊高雄港,到「打狗英國領事館」欣賞西子灣夕陽美景,最後下榻漢來大飯店。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年輕人現在也可以看看,當年爸爸媽媽在流行的事情,然後全家人一起帶著,這個家裡的爸爸媽媽,長輩和小朋友到高雄來看影展,我相信這樣的意義是更有闔家歡樂,而且有歷史傳承的味道。」

年輕人陪爸媽,欣賞甄珍經典電影,追星之餘也能感受,高雄的陽光和熱情,成為暑假旅遊選擇之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群星會#文創#藝術#甄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845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