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滾燙奶、抓衣領丟牆 2歲童遭大怒神重摔全身傷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0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0 15:56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TVBS

新竹縣劉姓父親將2歲男童託給新婚妻古女照顧,不過古女認為繼子是「拖油瓶」,又再專交給黃男和范女照顧,由於男童經常哭鬧,兩人竟綑綁男童手腳,從吊床像大怒神一樣落地,甚至還用BB槍、橡皮筋射男童,讓他終日活在恐懼中,變得骨瘦如柴,全身沾滿糞便,黃男和范女還用滾燙熱水泡奶給他喝,直到社工訪視發現才報警;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判決書指出,劉男入獄前因找不到2歲兒的生母,只好將男童託付給再婚的妻子古女,古女不滿男童哭鬧,抓住衣領往牆壁或衣櫃丟擲,有時交給17歲范性姪女和黃男照顧,范女和黃男多次拿愛的小手打男童手腳,用力捏大腿、摑掌,以膠帶綑綁男童口手,或用橡皮筋射擊、彈打男童的身體與四肢,還讓男童睡在容易翻落的吊床上,讓男童經常從吊床上摔落下來,卻戲稱是在玩大怒神。

 
 
直到社工到古女住處訪視,發現男童全身瘀傷、營養不良、中度脫水,身上還沾染糞便,但古女、黃男、范女拒絕給社工帶走,後來用言語放鬆3人心防,趁其不備抱著男童奪門而出,衝往醫院急救,並啟動市府安置機制;新竹地院依與少年共同妨害幼童發育罪,將古女與黃男判刑1年2月與1年6月,范女則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怒神#虐童#滾燙#丟牆#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886

0.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