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走飆罵「去死」!女韓粉千字文道歉 稱:我被設計羞辱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9 11:23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號召「韓粉」7月6日到高雄觀光旅遊,不過1名楊姓女韓粉在高雄逛某家知名甜點店時,疑不滿店家及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竟憤怒地脫口說出「去死!」誇張行徑曝光後,遭許多網友撻伐。對此,楊女今(9日)凌晨緊急發千字文澄清,除了對口出穢言道歉外,她也強調自己被設計、羞辱,直呼「不要再罵我了!」

據了解,楊女本月6日前往高雄1家「反韓」的知名甜點店,疑似聽到店內1名女學生「罷免韓國瑜」的言論,當場情緒失控暴走,不但對著女學生嗆聲「為什麼要罷免韓國瑜?他哪裡不好,韓國瑜哪裡不好,他哪裡好,我親眼看到他很好!」最後還激動地飆罵「你們憑什麼把韓市長罷免?去死吧!」

 

楊女的誇張行徑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撻伐,楊女今(9日)凌晨緊急發出千字文,強調自己當天「誤觸到民進黨的人開的甜品店」,因此才會遭到設計、羞辱,電視台還連3天播報她的負面新聞,楊女坦言當時遭店家羞辱,因此一時情緒沒有控制好,「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不要再罵我了!」

圖/翻攝自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楊姓女韓粉臉書全文如下:

2019/7/6日我帶台北下來的朋友去高雄玩,結果誤觸到民進黨的人開的甜品店我被設計羞辱了,這三天電視一直播報我的負面新聞,今天高雄市警察局po上網還原真相還我清白,感恩。

 
我是有罵去死吧但是我不是罵人的,只是覺得被店家羞辱了一下情緒沒有控制好,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雖然我是被受騙而且又被店家侮辱我很生氣,才會有暴怒的情形發生,也不應該口出穢言做出不好的示範,楊XX本人再次的跟台灣的所有好朋友們說聲「真的很抱歉」。

我是沒有政治色彩而且長年沒有投票的人,去年因為親眼看到韓國瑜選高雄市市長時,單槍匹馬的到高雄(深綠)四處鞠躬拜票,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韓國瑜市長是我從未見過這麼謙卑的市長候選人,所以楊XX就一直堅定支持韓國瑜市長。楊XX只是一個家庭主婦,只求安居樂業、平凡的過日子就好。

高雄在民進黨執政這三十年來,我們眷村外省人是沒有說話權的,我心裡非常的不平衡,但是少數服從多數之情況下一直沒去投票,因為沒有讓我佩服的人選,我寧願廢票。大家都在網路及電視上看到我今年剛滿57歲吧!70元的煎餅店家賣1000元楊XX還是願意買,為什麼?就像是高雄五虎將他們一樣真心誠意的推薦韓國瑜市長給中華民國的老百姓們,因為我們都是親眼目睹韓國瑜市長的親民及辛苦,告訴大家一個秘密韓國瑜市長為了跟庶民握手,他的手痛到無法拿筆寫字,但是韓國瑜市長從來沒有拒絕過任何一個老百姓的手,去年選舉市長期間至今也從來沒有攻擊過對手(陳其邁),試問中華民國的老百姓們有誰握過市長的手?我非常的驕傲我跟韓國瑜市長握過手了,他跟我握手還是鞠躬的。

中華民國現在是108年從蔣經國時代到現在,楊XX真心話只有看到韓國瑜市長是這麼謙卑的市長候選人。所以目前中華民國的亂像是不是應該改頭換面了,民主自由的時代做不好的總統下台是應該的,蔡英文貴為中華民國總統卻不拿中華民國國旗、不唱中華民國國歌、不管中華民國老百姓的死活(經濟),那出國拼外交為什麼要拿中華民國的護照出國呢?

蔡英文總統的政績在哪裡我沒有看到,三年前高票當選中華民國總統時說,謙卑、謙卑再謙卑,三年了楊XX沒有感受到,非常地讓我失望,難得出了一個女總統卻是這麼的帶壞中華民國的主人翁,不能怪她因為她沒有結婚生子過,她不知道女人生孩子的危險及辛苦,母愛是最偉大的是心甘情願願意為孩子犧牲的。

2020/1/11日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我手上的神聖一票,總統候選人沒有韓國瑜三個字楊XX宣布廢票。

我已經在各電視台及網路上被霸凌三天了,甚至被網友恐嚇過,目前也被高植澎(澎湖縣前縣長)誣告偵查中,這是高植澎先生幫我打知名度的,我沒有出來罵過任何一個人甚至告店家。我聽韓國瑜市長的話「愛與包容」。

 
所有中華民國的親朋好友們台灣真的是寶島,自己要愛自己的國家別的國家才會尊重中華民國(台灣),我愛中華民國 我愛中華民國國旗。最後祝福韓國瑜市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再身體健康。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
晚安、楊XX親筆
中華民國108年7月9日。
不要再罵我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粉#罷免#韓國瑜#道歉#千字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24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