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爆農舍爭議急拆止血!他批:明知故犯最惡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2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21:50
圖/TVBS
圖/TVBS

近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名下在雲林古坑擁有的豪宅,被質疑有部分是違建加蓋,引發譁然!而消息曝光後,李佳芬立即僱請工人及怪手火速拆除止血!對此,房產專家Sway不禁再臉書發長文痛批,韓國瑜夫婦惡劣低級,認為他們是明知故犯,甚至怒轟「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

對於,李佳芬名下建物遭指違建才拆除!房市專家Sway在臉書「Sway房市觀測站」粉專發文,開頭就重砲抨擊「惡劣低級的人,你跟陳水扁、林益世、蘇嘉全甚至是趙藤雄,有何兩樣?我就是指的是擁有豪華農舍又故意違建的韓國瑜夫婦。」

 
翻攝/Sway房市觀測站 臉書

他直言,明知故犯的人最為惡劣,媒體報到哪才處理到哪,沒報的時候就假裝沒事。「違建你不知道是違法嗎?知道。你還做過立委、當到市長咧!都還要違法,你說這種人不惡劣?你要告訴我們,這樣沒關係?」

「小錯不是錯?被政治追殺?怎麼有那麼噁心的地方父母官啊?那高雄人,你們都可以違建了,市長帶頭違建啊,等到被媒體拍到後再拆掉就好啦,是這樣嗎?」Sway接著說,當市長的人都還要違法,你覺得高雄的未來,會是怎樣的未來?並提到台灣街景醜不是沒有原因的,這戶鐵窗外推、那戶頂樓加蓋,「都是你們這些自私的人搞的。」他表示新竹金山街就是一例,從小小的地方違法,累積起來加蓋到5、6層沒人管,讓租客們天天活在恐怖違建中,「然後燒掉一棟之後還是沒拆完,市長是要等到多燒幾棟多死幾條命,才願意認真面對就是了。」
翻攝/Sway房市觀測站 臉書

Sway更怒批,台灣的農業就是被這些人榨乾,好好的農地不農用,都來搞豪華農舍,大官們都在走法律邊緣,置台灣農業於無物,讓台灣的良田,變成違章工廠、違法民宿、奢華住宅。
 

此外他也酸說,韓國瑜自稱賣菜郎,結果原來是在搞豪華農舍,同時痛批「如果人人都搞豪華農舍就好啦,誰要辛苦種田搞精緻農業?」最後Sway怒轟「噁心的人們、可憐的人們、你們清醒了,還是根本就不想醒過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農舍#豪宅#韓國瑜#李佳芬#違建#拆除#Sw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566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