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星巴克驅趕6員警! 原因:讓客人不舒服


發佈時間:2019/07/0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1: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警察在星巴克遇到糾紛又添一樁!不過這次卻是受害者。亞利桑那州6名警察4日前往一間星巴克時,竟然被店員告知,儘快離開店內,因為他們讓顧客覺得不舒服,這群員警不想鬧事,只好離開,但是感到非常困惑又受傷。

亞利桑那州6名警察上星期前往一間星巴克買咖啡,竟然被店員告知必須離開店內,讓員警非常困惑又受傷。

 

旁白:「一位咖啡師要求這些警察,『從(顧客的)視線移走,不然就離開』,『因為顧客感到不舒服』。」

警察不想事情鬧大,於是決定離開。

記者:「有些人在問 到底什麼事引起這項要求,但從所有目前已確認的事來看,這些員警什麼事也沒做。」
 

去年一間位在費城的星巴克,報警逮捕在店內的2名非裔男子,引發外界抨擊是種族歧視,也讓警民之間的不信任持續惡化。

民眾:「如果他們只是出現,就讓你覺得沒安全感,我覺得有點荒唐。」

坦佩警察工會透露,其中兩名警察是退役軍人,在軍中服務多年,卻在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遇上這種事,感到相當心碎。

旁白:「警察工會週五在社群網站上,貼出『倒掉星巴克』的照片,並說這間店完全不尊重人。」

美國星巴克總公司隨後公開道歉,不過目前並不清楚該名咖啡師,是否會受到處分。

主播:「星巴克說 他們正在調查此事,同時表示 他們對於警察和他們的服務,抱有深深的敬意。」

不過許多員警仍然擔心,這種歧視行為,未來還是有可能再度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巴克#警察#驅趕#不舒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63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