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選開跑前夕合體許淑華 韓線上問答教學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8 0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08:55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八日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七日晚間九點多臉書直播,教大家如何回覆民調電話,還找來立委許淑華線上教學,日前在國政發表會,用家庭代工解釋庶民經濟,遭批鼓勵大家做家庭代工,對此韓國瑜回應「非常無聊」。

圖/TVBS

 
立委許淑華vs.名主持人沈玉琳:「玉琳哥我們現在正在開直播,我想問你知不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明天是什麼日子喔,明天是禮拜一哈哈哈哈。」

韓國瑜合體立委許淑華,直播call-out沈玉琳。

立委許淑華vs.名主持人沈玉琳:「虧你跟市長這麼好,明天是國民黨,總統民調初選的日子。」

 
圖/TVBS

提醒荒謬大師,有時間守住初選民調電話,緊接著又call-out葉啟田,寶島歌王也在空中獻唱,幫忙催票。

藝人葉啟田vs.高雄市長韓國瑜《愛拼才會贏》:「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韓國瑜在鏡頭前跟著哼,這場直播,包括媒體人跟韓粉,都接到電話,由許淑華扮民調公司人員,做問答教學,而針對日前,國政發表會中,用家庭代工來解釋庶民經濟,被人解讀為,韓國瑜鼓勵大家回去做家庭代工,他空中批無聊。

高雄市長韓國瑜:「劃上等號非常無聊,因為我的本意就是,現在50歲以上的人都有記憶,差不多在30到40年前,我們台灣經濟不好的時候,很多家庭的客廳,做聖誕燈做人造花,做點小手工代工,我舉這個例子,就是那段時間大家物質很辛苦,但是全台灣人都是一條心,就是拚經濟。」

還有台灣M型社會要翻轉。

高雄市長韓國瑜:「貧富南北貧富,就4個字,一個貧一個富一個南一個北,所以我就覺得南北要雙引擎拉動。」

圖/TVBS

 
談經濟和教育,韓國瑜也預告,過幾天直播談反毒,藍營初選開跑前夕,韓國瑜找來許淑華,線上舉行模擬考,就是希望初選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民調#初選#韓國瑜#直播#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0852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