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群星會重映甄珍舊作 14部電影數位修復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8 13:56

高雄群星會系列活動,其中一個重頭戲,就是甄珍經典展,總共有14部電影,經過數位修復重新放映,包括緹縈、海鷗飛處、心有千千結等等,這次修復重點,主要是矯正底片的色澤,讓顏色更精準。

在六、七零年代當時的國際巨星甄珍,19年內拍了85部電影,現在有14部經典舊作,即將在甄珍高雄影展重新上映。

 

藝人甄珍:「這14部戲剛好就是說,能找到授權人,在可以修復的情況下,挑選了我喜歡的這14部戲,影片都差不多要50年的時間,大部分授權人都已經不在了。」

包括在第9屆金馬獎,拿了6個獎的緹縈,甄珍還靠這部片,拿到第17屆亞洲影展的影后,另外還有海鷗飛處,心有千千結,都是這次放映的電影,而甄珍更回憶起,當年在高雄月世界,拍落鷹俠苦不堪言。

圖/TVBS

 
藝人甄珍:「吃便當也是他們送來的時候,是從台南送來嘛,大概沒有包裝好,裡面都是沙子,你也要吃就卡滋
卡滋的吃,也沒有廁所,要自己去挖一洞,放兩個板子,蚊子蒼蠅一堆。」

說起這些經典老片,至今都有4、50年的歷史,而這次一口氣要修復,14部電影,的確是個浩大工程。

福相數位總經理張逸方:「我們調出來的顏色正確以外,一定要保有膠捲的感覺。」

修片師:「因為膠捲回來它們都是需要調光的處理,所以調光處理,他們就是要把這些顏色給修正回來。」

圖/TVBS

這次修復重點,主要是把顏色光線,做適度的調整,讓老電影彷彿活了過來,也讓老一輩的觀眾,再度回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群星會#甄珍#授權#影后#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77

0.1206

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