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拚遍地開花! 反送中大遊行轉戰九龍


發佈時間:2019/07/07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21:26

反送中運動延燒,今天(7日)下午再上街,而且遊行的場域,從港島擴散到九龍半島,力拚遍地開花。這場「九龍七七大遊行」,從尖沙咀走到高鐵西九龍站,由於西九龍站是香港直通大陸的口岸,遊行隊伍希望透過陸客將香港反送中的真實資訊,傳進中國大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遊行群眾:「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

距離下午四點出發還有半小時,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已經被擠爆,萬頭攢動,再現一片黑潮。

遊行群眾:「釋放被捕人士。」

 
齊步走的這一刻,放眼望去,沒有盡頭,無論在聚集點旁的星光大道,或沿途行經的半島酒店外廣場,滿滿的都是人,甚至九龍的最主要道路,彌敦道,四條車道也被塞爆,反送中大遊行已經從港島,擴散到九龍半島和新界等地,拚的就是遍地開花。

遊行群眾:「我們等待你的反應,你一天不回應,我們就繼續上街頭,我們出來不是反政府,而是香港要有道德良心,根據道德良心管制這個地方。」

遊行群眾:「遊行多次依然沒聽見我們的訴求,沒有回應,我覺得很過分,所以出來遊行,帶孩子出來遊行,不只是我們這一代也為下一代。」

反送中、放義士、查黑警等口號,不斷放送,這場九龍七七大遊行,從尖沙咀走到高鐵西九龍站。因為西九龍站,是中港往來的重要口岸,這裡陸客多,遊行的目標,正是希望藉此將香港反送中的真實訊息,傳進中國大陸。

香港TVB記者:「越來越多人來到這裡,西九龍高鐵站,已經有越來越多人聚集。」

四點半,大批遊行群眾陸續抵達終點,五點鐘,西九龍高鐵站被黑衣人塞爆,但同時,出發點尖沙咀仍然湧進人潮,才剛開始要齊步走。

遊行群眾:「香港人,加油,香港人,加油。」

 
看這場景,看這令人震撼的畫面,香港市民的聲音,香港政府和特首林鄭月娥,你們聽見了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遊行#九龍半島#林鄭月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413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