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對峙眼鏡王蛇 軍人徒手「摸頭」抓7吋擒拿降伏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07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07 17:32
一名軍人和眼鏡王蛇對峙互看。(圖/翻攝自YouTube)
一名軍人和眼鏡王蛇對峙互看。(圖/翻攝自YouTube)

現在正值炎炎夏季,也是蛇類頻繁活動出沒的時期。最近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一名軍人面對一條眼鏡王蛇,只見他完全不畏懼,甚至還徒手把這條眼鏡王蛇制伏。過程中民眾看得緊張冒汗,但他英勇的表現讓人讚許不已。

軍人伸出2根手指慢慢將眼鏡王蛇的頭部壓至地面。(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馬六甲的阿沙漢軍營。起初人蛇面對面相互對峙,眼鏡王蛇已經處於戒備狀態,身體的三分之一已經成抬高,想藉此嚇跑對方。至於軍人則是左右移動,試圖尋找攻擊機會。

下一秒軍人緩緩地朝眼鏡王蛇移動,並伸出兩指按著牠的頭,順利地壓至地面;隨後眼鏡王蛇想到要反抗時,軍人立刻抓準時機,捏住蛇的頭部且掐住牠7吋,左手則是抓住牠企圖掙扎扭曲的身體,順利結束這場人蛇大戰。

隨後軍人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順利制伏眼鏡王蛇。(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們全都驚呆了,紛紛大讚「這位軍人太強了,竟然還有其他技能」、「大馬的人才啊」、「這給一萬個讚都不夠啊!」順利降伏眼鏡王蛇的事件曝光,此事也讓大馬皇家陸軍司令拿督斯理哈斯布拉(Hasbullah bin Osman)稱讚不已,準備要接見這名英雄表揚。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眼鏡王蛇#軍人#拿督#人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757

0.1931